135397491801  

(還在診所大廳拍照 開心的呢!!!!) 

又過了一個月~~~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上個月是去換新的線~過一兩個禮拜就不會痛了~又開始大吃大喝的生活~

牙齒移的進度還蠻大的  線跑出來很多~
下排牙齒中線也沒有對齊~葉醫生說那是正常的 沒有關係 後面才會做調整~


今天 面臨新的挑戰

上個月葉金良醫生就跟我預告過了......打 骨 釘 

有些朋友也有去做矯正~但是她們都不需要打骨釘~

其實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打骨釘的~~

骨釘的作用是在於 有個支撐點可以拉動牙齒~不需要用臼齒的力量去啦!~
 

一樣的預約時間 12點整

進到診所還有說有笑的....但是坐上治療台上...我也快笑不出來了
 

葉醫生先看了我的牙齒狀況 確定是可以打骨釘了~
由於 午餐剛完的我尚未刷牙....很多雜物在牙縫中生存著

於是 醫生給我 漱口水 消毒口腔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上排左右兩邊各打了一針麻醉 一樣是她媽的痛..也感覺整個牙齦腫腫脹脹的感覺..

後來要讓麻醉起作用 須要等一段時間

醫生就先幫我換下排的線~~這次超級暴力的~~感覺我的下排都快垮了!! 緊到不行!!!!

心想 這裡拜 真的有得受了!!!!!!

麻醉起作用 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醫生就開始 打 骨 釘 了 ! 首先要先塗抹優點在牙齦上做消毒

(優點有塗過碰過 就是沒喝過吃過 告訴你 超級臭 又難喝)

到是沒想網路說的一樣 聽到自己骨頭的聲音...也沒聽到轉動的 喀滋喀滋聲...

我只是感覺到有東西鑽進我的牙齦裡面....

像螺絲那樣子的東西!! 沒錯 他確實是個螺絲樣!

鑽進去的時間內 牙齦很痠痛.....還受的了!!!

一下子兩邊都鑽好了~~

因為麻藥還在 所以無感~

過了一個小時 麻藥退了 我笑不出來了!!!!!!!!!!!!!!

罵了一堆髒話 然後廝嚎........

吃了止痛藥   根本沒有用!!!!!! 沒有用!!!!!!!! 

 

整顆頭痛到不行 牙齦 臉頰 太陽穴 頭頂 .....

沒有一個地方 是不痛的 相信我 那種感覺 真的很無能為力 

似乎沒有更好的辦法讓他停止疼痛 以為睡覺就可以解決 NO ~完全睡不著!!!!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

只能默默的流下心酸淚 還能怎樣呢..... 

每個月繳去五千塊受罪.....但是現在也不能放棄了!! 在撐吧!!!

所有痛都撐過去了 我想連生小孩也能輕鬆度過了...再也沒有甚麼痛可以難倒我吧 我想 。

 

最後 一樣的附上一張 骨釘照 

下面這張是黑白的  應該不至於太恐怖才對  

想看的人 往下拉幾步吧。。。。。 

 

PS: 我媽媽看到我再痛苦的樣子

她說:我可憐的小女兒

為什麼花錢找罪受 當初牙齒又沒很醜 幹嘛那麼痛苦......

 

Damn....聽到我都快哭了 已經很痛苦了 還給我補上這句話.....
 

真的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哀!  

矯正 是一條邁向美麗的路...但是 代價 也是頗高的!!!!

如果真的沒那麼嚴重的人....真的不用花錢找罪受.....

 

 

 

 

 

 

 

 

 

 

 

 

 

 

 

 

 

 

 

 

2  

右上角打在牙齦上的就是傳說中的骨釘 小小的 但是很折磨人。。。。

還綁著鏈子。。。。根本痛到極點了。。。。

以前 裝鍊子上去 就已經難過到不行了 現在又加上骨釘  根本要人命。。。。

嘴唇上有條深色線  是因為 醫生在條線的時候 不小心把我嘴唇弄受傷了。。。。。 

 

 

 

下面 有這張的彩色照片 如果想看的在往下拉吧!!!!!  

 

 

 

 

 

 

 

 

 

 

 

 

 

 

 

 

 

 

 

 

 

 

 

 

 

 

 

 

 

 

 

 

 

 

 

 

 

 

 

 

 

 

 

 

 

 

 

 

 

 

 

 

 

 

 

 

 

 

 

 

 

 1

 

自己拿手電筒照光 再拍照 真的挺困難的。。。。。 

 

 

圖片4.png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