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4404814  

 

 

 

 

 

 

 

 

 

 

 

 

 

上圖是這幾個月下排牙齒的變化 紅色線是我自己PS上去的 這樣比較清楚


 9/29
療程:拔了下排的兩顆小臼齒、換上排鐵線、Power Chain

拔的過程中比較無感 也比較快完成
但是後來幾個小時 開始感到陣痛 
晚上又補吃一顆止痛藥才去睡覺
不過感覺吃了也沒有用 是在半睡半痛的狀況下進入夢鄉~
然而,這幾天吃東西刷牙都特別小心下排的傷口~盡量不去碰到
讓血塊自行消失(多喝水)

這次回診葉醫生加上了新玩意兒  -> Power Chain 
它的功能主要是穩固牙齒 然後拉緊牙縫 
這對每個人而言 都是又愛又恨的吧!
它可以快速的讓你感到有變化 
但是在裝上去的前一兩個禮拜 
你會痛到連說話都不想說 甚至臼齒和門牙都會酸。痛。癢。麻
真的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只能說 地獄時期!
   




 
在10/13
 
療程:換下排鐵線、Power Chain
這次在下排也換上了生不如死的Power Chain
裝上後的一小時:感到很緊
兩小時過後:感到疼痛
三小時過後:連走路 任何活動 都會痛!
四個小時後~晚上:痛痛痛~整顆頭都在痛!!!!!!!!!!

那種痛就像是有人一直硬拉著你穩固的牙齒 
然後不打麻醉的狀況下拔牙的感受吧! 真的很讓我崩潰!
我在寫文的同時~我真的很想哭。。。。(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分
   

PS:以下是Power Chain的使用過程影片


點我看影片囉!!!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