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外宿旅行 從這裡開始

台中行 是我第一次和閃光策劃的旅程~

當然 每一個好的旅行 都要搭配上好的休息站 (!?

馨宿-台中租屋套房  將是我第一個介紹的民宿 ~

他在一中街附近 其實很好找~就算不知道路~打給民宿主人~他們會很願意幫您帶路的 

我們住的這間是 二館 206 浪漫公主房

一開始看到他們的官網照片 ---- >點我進官網

我的心就完完全全認定就是這裡了!!!!!!!!!!!   

 

雖然我內心是很叛逆的青春期少女 但是我還是保有一個浪漫公主的溫雅氣息 

 

一看到這種公主床 我想 八百輩子俺家也不會出現的產物 

 

二話不多說 問好一些哩哩摳摳的問題後 就馬上訂了!!!!!!!! 

 

 

 P8105449 

 

U SEE~~~~~    完全跟官網上面長的一模一樣唷!!!!!!!

而且 我們當天下午很早就去check in了~

一進門 陽光就灑在床上 ~~~ 我的媽阿~~!!!!!  

 

P8105451

 

採光也太好了吧!! 未來的房子就是要選這種的啦 (默默下定決心)

 

整個擄獲我的心房~~ 

 

P8105454  

 

棉被 枕頭  被單 都是非常的純白 沒有怪味道 也沒有髒汙~ 就像全新的一樣!! 

 

枕頭很舒服喔~~軟綿綿的~~至少沒讓我睡的不安穩~

 

 

P8105452

 

 

媽媽說~去一個房間 也要注意他的浴室~

馬桶有沒有通 有沒有熱水 熱水器放哪裡~

鏘鏘~完全是讓人放心又安全的廁所

淋浴的地方還有防水拉幕 可以乾濕分離 不會把衣服噴的濕搭搭~~

而且 連廁所的採光也很好喔!!!!

洗完澡的熱氣 也會排到屋外 不會整個悶在房間裡面  

(不像花蓮的某家民宿...洗完澡整間房間都很潮濕....

浴室在床旁邊....蓮蓬頭打到隔板還很大聲....就不在此推薦了

 

(以後住民宿我也會特地問 廁所是不是另外水泥隔間出來的

我才不要一個塑膠板隔著就告訴我那是廁所....

 

而且~~~~它的廁所有門  

不要跟我說 "你在說廢話嗎 廁所當然會有門"

您就大錯特錯了 通常那種很羅曼蒂克的地方

廁所通常沒有門  有門還沒有鎖  有鎖也鎖不緊  (根本是引狼入室!!!!)

 

所以  小情侶如果上廁所 會覺得尷尬的話 記得問民宿主人 ~廁所有沒有門ㄛ!~~ 

(話說 花蓮另一家民宿廁所沒有門 我想摁摁都有點彆扭

最後還叫閃光出門去!! 我要一個人在房間!! 好好的和馬桶約會....

 

 

 

P8105453  

 

牆壁地板都很乾淨沒有水漬~~真的品質好的沒話說!!! 

盥洗用具她也放在客廳的小籃子裡 (我忘記拍照~

一小包的包裝~記得是用花香5的吧?!

反正也是很好用~沒甚麼問題~~

 

2-6-2

(官網圖)

有個小桌子給你化妝用~~還有小冰箱~掛衣服的衣架~!! 

我也很喜歡那個沙發~上面沒有髒髒的痕跡!!! 

坐起來也很舒服~晚上可以坐在椅子看著電視配著從夜市買回來的大餐~~ 

家具的顏色搭配很時尚 簡約 

 

2-6-3  

(官網圖)

小桌子的酒 當然是照片的擺設囉~去的時候沒有附酒啦~~~

 

 

PS:隔天早上暖暖的陽光灑進被窩裡~這種早晨真的太幸福了吧~!!!!

還想溫存在床上一片刻阿~~~~!!!!

可是當天還有行程要趕~~可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在民宿裡頭~~

 

 

 

 

【安全與設備】
‧房間設施:雙人沙發、32吋液晶電視、第四台、WIFI無線上網、小冰箱、分離式冷氣、吹風機
      獨立衛浴、IKEA家具、獨立對外窗、高級獨立筒床墊、羽絨被、羽絨枕

‧公共設施:全館公共空間架設遠端監視系統、全館防拷感應門鎖、三道過濾冰溫熱飲水機、
      洗衣機、曬衣場、滅火器

 

 

 

 

官網:http://kermiton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n.suu

 

 

 

 

 

 

 

-收工-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