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4404804  

終於戴上牙套了!!!!!!
終於戴上牙套了!!!!!!
終於戴上牙套了!!!!!!

終於戴上牙套了!!!!!!

話說牙套這一回事,我從高中就真的考慮想帶了!
但是當時沒工作還是個三餐靠父母的小女孩(現在也...!?)
所以那種衝勁一直無法到達一個高點~
直到了大一,想說剛進新的環境,或許戴上牙套,大家也不必那麼震驚的看著我~
想轉變自己一下(類似搖滾風那樣...)
但是...我還是沒$$...╮(﹀_﹀")╭

直到大一下學期,很心血來潮的去洗牙齒,
順便問了一下矯正牙齒的問題....
就這樣,我就開始搜尋家裡附近的牙科診所 新莊 板橋 台北車站...
後來,轉到一間醫美診所,再仔細的考量之下,我超級無敵給它心動的..
為了牙套這件事情還差點跟家長過不去咧~.
畢竟這筆錢也不是小數目,於是商量之下~
頭期款六萬是家裡幫我出,其他的分期付款每月五千,是我自己繳
於是.我持續打工(每天逛網拍令人稱羨的好工作)~~~

就在今天 7/21  中午 1:00 我進去診療室 給葉金良醫生裝牙套

未來這些日子得好好靠醫生的巧手 把我的兔牙化腐朽為神奇 

裝牙套程序~~~


1.躺下
2.張嘴
3.把牙齒刷乾淨
4.吹乾
5.酸蝕牙齒表面 (讓黏著劑更好黏貼)
6.黏劑把矯正器放在牙齒上
7.鹵素燈將黏劑硬化 (我覺得那個燈很恐怖 會發出蒼蠅的聲音在口中作響 令我頭皮發麻)
8.放入鐵線 (咖 咖 咖 的蓋上了矯正器固定鐵線 ) 
  

Ok !
大功告成~

1864404805  

 

護士助理拿鏡子要給我看...
當下我跟護士說:我不敢看~~~(┬_┬) 
當嘴唇在矯正器上磨擦...
無法完全閉緊雙唇的感覺還蠻恐怖的...
嘴唇會一直有種很乾燥的感覺....
然後~用舌頭 小心翼翼的滑過每顆牙齒...
有種....我的口腔花生甚麼素了~!!!!!!!
在鎮定和心理調適之後.....我才沒有做傻事 (在地上耍賴我不做了)
後來~
護士教我以後怎麼刷牙 用牙線 ~還有這法寶!

1864404806  

這個是食用臘 可以保護我的嘴唇和機關不會磨到破皮~



一開始我不覺得牙齒有拉扯的感覺
直到三個小時之後 我上排牙齒開始痠...
連晚餐 吃馬鈴薯沙拉 都得很小口的吃...
深怕玉米卡牙縫...或是 撞到"虎牙"

oh~說到"虎牙"....
我跟臭臭說,我"犬齒"撞到了啦!!
他卻很淡定的告訴我...你說的是"虎牙"吧...
抱歉嘿~本人家裡有養狗,講習慣了連自己都變狗了...=///3///=

1864404803 

 

我用的是透明的矯正器 ((真希望那鐵線也是透明的阿~
還有~我現在笑容非常的醜! 拜託別逗我笑阿~~~  



嗚嗚 這幾天我除了要感謝爸爸媽媽 再來就是我的老闆兒~
知道我要去裝牙套了 還請我吃好料的 

 

1864404807   

我想 我要過很長一段時間 吃不到這些東西~~~



本人現在有點不舒服到太陽穴都陣痛了 所以~睡覺去囉!!
開始 不怎麼 期待 下禮拜六 裝下排牙套 肯定 又是 一場 硬戰~

 

 

 

圖片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