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681791  

 

這是拉線的第三天了 比較舒服了~

剛拉線的第一天 我整個下午頭都很痛 睡了一下午的覺....

這次不同的地方是 葉金良醫師加了"一邊兩條"連續橡皮圈(上排)....超!!!痛!!!!!

美麗的牙助說~這樣子來這趟才有意義阿~這樣可以有進度 !!!  

沒錯  越痛越好!!!!!!!  痛啊!!! 來吧!!!!! 我不怕!~~~~~~~~~~~~~~~~~(抖 

橡皮圈沒有套在骨釘上面 所以骨釘現在空空的 好不習慣阿~~有點磨嘴邊肉~ 看來又是"蠟"派上用場的時間了

上排臼齒也有動搖的感覺 不過葉醫生說是正常的唷~~~很怕吃雞排吃到一半牙齒掉下來~

 

1864404806  

(下排)只是換了線,葉醫生調了一下線的角度,扣上去的時候都覺得下巴快"脫臼"了!! 硬是要把線裝進去固定~~~ 

每次我最害怕裝下排的線了 我都有種骨頭快分離的感覺..... 

每次去醫生都會問我再打什麼工 我也不怪他啦~~客人那麼多~~不過老是把我記成之前的火鍋店也算是蠻利害的啦><

還有這幾次去他都調侃我閃光~說他都不來陪我了之類的~哈哈~ 

 

也沒甚麼特別的了 最特別的就是  進度很慢  甚麼時候牙縫才能關呢??? 

 

 

PS: 最近牙齒很敏感~碰到冷水 冰水 熱水 牙齒就一陣酸痛~~~(漱口更是難受!!!! 

不過醫生也說 這是過程中正常的現象~叫我不用太擔心~

但是這樣子我就不能吃冰品啦~~~超酸的啦~~!!!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