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戴上牙套的第三天了
跟它的相處還蠻融洽的
至少...沒有把我的嘴巴刮破皮

還有 恭喜我 連續吃了三天粥....
當然  往後的日子....會繼續吃下去....     

這兩天在公司 老闆也是買粥給我吃 
真是太貼心啦~~~~~~
不過.....裡面+了玉米
在以前 我會拿整罐玉米罐頭起來嗑....
但是現在 連一顆一顆 慢慢的吃 都有點困難


所以 ....我就把它挑出來了...
(來人啊!!!! 幫我榨成玉米汁吧)

1864404801  

 

以前吃稀飯是一件還不錯的事情 尤其是冷掉的稀飯~大口大口吃超爽的~
但是現在 你猜 我吃起來是甚麼味道....
簡直就是白飯+調味料... 有種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的fu~

我貼心的老媽 還把菜拿到果汁機去榨....然後熬成粥給我....為了讓我飲食均衡....
但是我還是吃得很痛苦...因為 飯還是有點點點點點 硬....
就算多軟的東西 對我來說 都是硬的!!!!  硬的!!!!你聽到沒....是硬的!!!!!!! (呼)
就像我昨晚心血來潮 想吃個水果
各位覺得芒果 有需要費很大的功夫吃下肚嗎?!
當初我也是這樣想的...於是很開心的切了一顆來吃....  
當我放進嘴巴的時候....就頓時  (不妙)
我完全咬不動 而且一出力就是要我命的痛....
所以我就把它吐出來....然後再弄得更小更小塊....
我才吃三分之一而已 就不想吃了 (難怪有人說會瘦阿~)

然而在今天上班 我真的很嘴饞 除了含糖飲料 其他零食 根本沒甚麼吃
我甚至覺得  可以吃乾口糧是一件幸福的事阿~
進去全家就是你家晃晃  .....找到了這個東東    - - ->

1864404800

 

極品中的極品  雞蛋布丁

我 終 於 找 到 了 人 生 中 唯 一 能 陪 伴 我 的 零 食 了 ! (喜極而泣中 勿擾)


然後 我就吃的超級開心 這是我的早餐.....一杯 雞蛋布丁.....
在過去 我是每天吃蛋餅阿 三明治阿 磨菇麵阿 薯條 熱狗 炸雞......現在 現在呢!!!!!!!  (怒吼)

還有還有~現在吃東西 牙齒完全沒有功能可言 就連上唇也沒用途啦啦啦啦~~~~
因為戴上牙套後 嘴唇更翹了 (超性感兒)
所以  舒適的狀況下 能上下緊閉 是不可能的啦~~~~~~
整個嘴巴比以前我的兔牙 還要更兔了  側面看完全是拋拋的....


由於吃東西都是用舌頭去壓扁 翻攪 咀嚼 所以我的上顎
(是這個詞嗎? 就是舌頭往上頂的紅肉地方)
都快破皮了....不管是熱食 冷食 軟的 硬的 都是靠這地方跟舌頭 去擠壓 我都怕.... 會不會長繭...
(這樣我以後跟我阿哪搭喇舌的時候 不就質感很差嗎?!?!)



在最後...報告一下三天後牙齒的進度如何  




完全沒動靜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