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9/04

地點:雞仔礁&大白沙礁石

天氣:雨天30度 

水溫:27.7度

配重:4KG

Start bar:第一支:200 / 第二支:200

End bar:第一支:50 / 第二支:50

潛點等級:高級

雞仔礁:

為一獨立水下礁盤,下水點因有一突出岩石狀似雞頭而得名。

礁頂約16米礁底30米,礁岩上布滿硬軟珊瑚非常漂亮,建議路線由雞頭下至30米,

再沿礁岩壁之右側向北方前進會經過另一個地標鱷魚嘴慢慢上升回到礁頂。

如遇流強則建議放流潛水。此處地形奇石特多可以發揮想像力。 (文字截取)

出發前大家先來一張團體照~

記憶猶新,這段飛奔礁盤的路上~

有點小流,導致踢的好辛苦~

像是沒在往前移動一樣~

看著潛伴們越離越遠十分緊張啊!!

鱷魚嘴

鱷魚嘴之小鳥依人嬌羞的動作 

帥氣的Bobby教練打浮力袋的英姿 

 

--------------後來下了第二支----------------

 

大白沙.....看看照片時間點....

看來....我還真的只有拍這一張阿~~

 

因為上一個雞仔礁奔走的太累了~

導致這個大白沙這段我的腳狂抽筋 doudou%20(10)

看樣子根本在雞仔礁時嚇壞也累壞了~

所以才在這個點只拍了一張....

▲張世杰教練

可能看不下去我再停留處上上下下不安定~

就把我手抓來緊握浮力袋​​​​​​​

▲結束今天的潛水行程囉!!! 

▲到船舶邊的 苦窯監獄海草冰 吃冰囉~~~~~ 

▲用布丁芒果冰療鬱今日受挫的心情~ 

▲哈哈哈....

▲晚餐吃這間 BBQ自助燒烤

▲空間非常的遼闊~採用自助式的夾取食材~

▲食材的部分老實說沒有好不好吃的問題.....

因為根本重點不再吃啊!!!!!!!!

那天晚上我喝了超多酒~~~

只能說我把下半年的酒量扣打喝得精光~​​​​​​​

▲敬祝這個微放鬆之夜~

一個喝酒像喝開水一樣的夜晚~~ 晚安 (醉倒)   ​​​​​​​

 

 

 

 

 

 

 

123

​​​​​​​2016年 潛逃綠島系列文章

【潛水日誌】No.13.14綠島(火燒島)船潛。鋼鐵礁&大香菇(有影片)

【潛水日誌】No.15綠島(火燒島)岸潛。柴口(有影片)

【潛水日誌】No.16.17綠島(火燒島)船潛。雞仔礁&大白沙礁石

【潛水日誌】No.18.19綠島(火燒島)船潛。六米礁&電桿礁

​​​​​​​

圖片4.png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