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節慶或是比賽的時候,很多人會使用大頭照特效框來表達支持。

在今年的情人節,我也做了一系列相關的特效框~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大家都可以做特效框,申請方式並不難,

但是要先透過臉書審核通過後才能夠啟用,上線給臉書上的使用者~

今天就來交各位怎麼做出屬於自己的特效框吧!!

相機特效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fbcameraeffects

特效框編輯頁.jpg

 相機特效平台 點進來後你不會像我的頁面一樣有東西,這些是我設計的圖框

第一步驟:點選右上角綠色"建立特效框

 

插入美工元素.jpg

第二步驟:插入美工元素 

你可以使用PS或是小畫家或是手機軟體自行做出自己要的相框圖示

最好是把圖案存成.PNG去背檔,比較容易審核過關!!

特效框編輯.jpg

第三步驟:插入美工圖片後你可以拉移位子和大小

要特別注意須符合(右邊)圈選處(紅框)的尺寸大小~

完成左邊的欄位填寫"特效框名稱"、"作者"、"時間"、"標籤"

套用.jpg

第四步驟:審核的時間大概七天以內,

他會顯示出使用進度"審核中"、"已啟用"、"未通過

通常審核的時間我都蠻快就被通過了~大概15分鐘就可以知道~

52211.jpg

第五步驟:顯示"已啟用"就代表可以使用囉!!

電腦版相機特效平台:可以直接勾選,然後點選"操作指令套用到大頭貼照

手機版:點選"個人大頭照","加上特效框

 

以下是我做的特效框,其實我做了很多的版本~

但是,可能有些話語和樣式不符合臉書規定所以沒有被審核成功(有點低級.情色的內容)

 

 

 

 以上的教學希望大家都能夠很簡單的學會如何做Facebook臉書的特效框

 

雜言雜語時間

情人節歐爸不在身邊真的是孤單寂寞阿~~

在某個夜晚無聊做起了一張情人節限定的圖片....

大家能夠理解我想要表達的意思嗎....XDDD

還分成"男生版"和"女生版" ~ (歡迎自行取用) 

 

女生版

男生版

 

 

 

 

 

圖片4.png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