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14    

最近臉書上廣告很多的美白牙齒診所林立

想想~距離上次美白牙齒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害我又興起一股想要更白的衝勁!!!!!!!!!

於是我還是選擇了齊杏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之前我有寫過冷光美白的前傳(!)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過我的文章 歡迎請先爬這篇

請點入 -> 【牙齒】冷光美白讓我自信每一天。齊杏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這篇文章主要是我的半年後-二次回診牙齒保養

 

SAM_2716.jpg

葉醫師一直是我的首選~ 

至從三年前矯正牙齒開始就一直糾纏著葉醫師 (!!!)

各種牙齒上的問題都會來問他~

固定有個牙醫師,讓我比較放心!!!!!  

至少他很了解我的牙齒始末~讓它的得到最有用的診療~

就連當初矯正牙齒後的維持器問題我也會再詢問他~

總是給我很大的幫助與意見~ 

 

SAM_2815.jpg   

在這裡只有兩張診療椅,一位葉醫師,三位美女助裡。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裡的原因~

乾乾淨淨、舒適的環境明亮的空間搭上醫師精選的音樂~

再加上美女助理(加粗字體是不想讓人錯過這句話的意思)

整個是完全的身心靈放鬆!!!  

因為診所只有一位醫師~

所以他會非常專注且很了解你的狀況~絲毫不會分心~! 

精巧的、舒適的診療~完全不趕場阿~(細心度up !!!!

 

SAM_2723.jpg

六個月之後牙齒稍微變黃了~

不過還是維持在蠻白的程度~

 

 

SAM_2733.jpg  

美白前的色號是 A

 

SAM_2743.jpg

再度坐上診療椅!!!!!!!!!!!!!!!!!!!!!!!!!!!!!!!!

 

SAM_2744.jpg

塗上一層白白用以保護牙齦

 

SAM_2746.jpg

上一層藥劑後就可以開始照光~

 

SAM_2749.jpg

Uh.......這是我沒錯....

被一堆布蓋著~~

主要是防曬功能啦!!

 

SAM_2750.jpg  

接下來就只要乖乖躺半個小時 (時間長短視牙齒狀況)

過程中如果有不適也可以快點舉手讓醫師知道~

。。。。。。

。。。。。

。。。。

。。。

。。

 

我們稍微把時間快轉一下--------------

 

SAM_2759.jpg  

半小時過去

撘啷~!! 冷光美白完成了~~

而且發現....已經白到在色卡上找不到一樣的顏色了

 

SAM_2788.jpg SAM_2804.jpg

SAM_2798.jpg

葉醫師說這完全是大躍進、大成功阿 ~!

我也非常滿意這次的保養~ 

而且只要躺個半小時就能讓牙齒變白~實在是太方便了~

有別於居家美白~什麼都要自己用~效果也不會太明顯~

給專門的醫師來處理~才不會傷牙齒!!

 

 

SAM_2779.jpg

診所的三位美女助理~~

 

SAM_2791.jpg  

依舊帥氣的葉醫師和助理團隊~ 

 

SAM_2833.jpg

 

我覺得美白牙齒和洗牙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例行性的回來保養!! 

 

我非常注重門面的部分,特別是牙齒的清潔~

我想很少人會注意到自己牙齒的顏色是否過黃~

想要了解自己齒色狀況的,歡迎詢問葉金良醫師!

他會找出你最需要的美白方式~讓美白效果提升!

 

=============================

 

在此我就不多說冷光美白的原理和深奧的東西了~

這種事情就讓專業的葉醫師來為您解答~

包含價錢的部分我也不方便告訴各位~

主要是想告訴各位我的美白過程診所環境介紹

讓你在第一次認識齊杏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之前先有一個小小概念~

希望各位看完這篇文章~能夠讓你有進一步的認識~

以下提供葉金良醫師診所的資訊

如有需要請直接洽詢葉醫師喔~

部落格http://cfcesthetics.blogspo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yehorthodontics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