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14  

話說~我拆牙套也整整滿一年了!

就在懷念過去牙套生活的同時,竟然收到一個消息!!!

昔日在醫美診所駐診的葉醫師,竟然自己開了一家矯正診所~

想當年~他還跟我說過他會開一間屬於自己的診所~

沒想到時間一喳眼就過了,如今,他的夢想完成了!!!!!

因為好長一段時間未見面的我們,總是要找個名目出來敘舊一下 (亂說)XD

葉醫師的主要治療項目當然就是齒列的矯正了~

除了矯正之外也引進了新的機器! 

"冷光美白"而我就成了第一位使用者(白老鼠XD)

不過好險過程都非常的安全無虞~而且效果真的很棒呢!

那就不廢話啦!!~

先來看看診所的環境吧!! 

SAM_0425.jpg 

一進來店裡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寬敞的開放空間

由於矯正牙齒並不像一般牙科 可能會讓你痛的鬼吼鬼叫

或是充滿了血腥的場面XD  

所以 設計了一個很開放的診療空間 

讓客人一進來就覺得像在家中一般平常

輕輕鬆鬆的做牙齒矯正~~ 

SAM_0421.JPG

SAM_0422.JPG

等候區 有我很喜歡的椅子~

感覺像在咖啡店裡頭~

 

SAM_0632.JPG  

SAM_0628.JPG  

療程前後也可以喝一杯咖啡休息一下~

 

 

SAM_0424.jpg  

矯正醫師是半個藝術家~

當客人花了錢希望打造完美比例的微笑 而矯正之路 必定要有個完美收場

這絕對是不能半吊子的事ㄚㄚㄚㄚ~~~

「專注完美 近乎苛求」這八個字完完全全形容葉醫師的醫術

 

SAM_0428.jpg

而診所的設計 完全展現了葉醫師風格

不管是桌上的小物 或是精美的吊燈~

一看到這些東西 就能直覺 這就是他阿~

SAM_0439.JPG

SAM_0420.JPG

SAM_0440.JPG

看到桌上和牆上一堆獎牌和證書~

 

SAM_0429.jpg    

SAM_0460.jpg  

重點...還有兩位漂亮又專業的牙助XD

 

SAM_0618.JPG  

當年我使用的矯正器 (無敵放大版)

可以拿來玩玩~了解矯正器的構造和使用方法~~

畢竟它要跟著你好多個歲月~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的啊!!!

 

SAM_0458.jpg

SAM_0461.jpg

SAM_0463.JPG

等待的同時還是有充電器可以使用~~

身為一個科技人!!! 手機根本不離身阿~~好貼心哪!!!! 

 

 

SAM_0467.jpg  

診療前可以在開放的洗手台刷牙~

療程結束後也可以補個妝~整裡一下儀容~

 

SAM_0431.jpg

我必須說!! 我超愛他的鏡子!!!!!

超級明亮~~好適合在家裡也訂製一個啊!!

化妝拍照都好方便~~

 

SAM_0448.jpg

諮詢空間 

 

SAM_0449.JPG

乾淨又明亮的廁所 

 

SAM_0450.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和矯正有關的東西

為什麼放鯊魚呢?!  因為鯊魚有很多排牙齒XDD

 

SAM_0441.JPG

看到這堆令人生畏的器具...(抖)

 

 

SAM_0442.JPG

 

有個舒適又聰明的診療椅

讓醫師可以很方便的用調整椅子的高低

SAM_0453.jpg

高級又時尚感的X光機~

 

SAM_0454.jpg

 

-------------------------------我是一條分隔線---------------------------

 

SAM_0437.JPG  

光是診所的設備介紹 我就打到手痠了~~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 我要開始美白牙齒啦啦啦啦~~

首先一定要寫一下初診單~讓醫師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SAM_0482.JPG 

自從我完成矯正之後~就沒再上過診療台了~~

(還是有點緊張兒~

 

SAM_0484.JPG   

大門牙的色是A1 算蠻白了

 

SAM_0488.JPG 

不過小門牙顏色是A2 就比較黃一點

 

SAM_0490.JPG

研究完牙齒目前的顏色後~

就要開始動工啦!!!!!! (驚

 

SAM_0493.JPG

照射在塗有特殊美白劑的牙齒上;特殊美白劑經過照射後會發生氧化的還原作用,

就可以將多年沉積在牙齒表面的深層色素加以清除,讓牙齒回到沒有被染色前的潔白。

 

 

SAM_0497.JPG  

一個循環大概要15分鐘

通常會做2-4個循環~(每人牙齒的接受度不同)

 

過程中非常的漫長,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XDDD

而且嘴巴被固定張的大大的~~好痠阿~!!!!!

 

過程中因為光很強,所以一定要戴護目鏡~不然就是不要張開眼睛啦!!

做完一個循環覺得牙齒有點刺刺的

就請葉醫師幫忙~把光調的溫合一點~接下第二個循環

途中如果感到任何不舒服的情況 一定要馬上"舉手"反應唷~(笑)

 

SAM_0534.JPG  

噹啷!!! 第一次我只做了上排牙齒~

主要是想讓各位看到有些微的差異

看到沒~上排的牙齒是不是白了很多呢!!!! (擦汗

 

因為嘴巴張的很痠 

所以就先偷懶,下周再繼續療程

以下就是隔周連同下排牙齒一起美白後的結果啦

SAM_0613.JPG

色階變成最白的B1

SAM_0614.JPG    

白到一個無法言喻的地步阿~~

感覺可以去拍個牙膏的廣告~~

閃閃動人,在黑夜中一笑可能會閃瞎別人 (亂說)

 

 SAM_0586.JPG  

A1是我一開始的顏色~

B1是裡面最白的了!!!

 

 SAM_0591.JPG

我必須說愛美 不是一件很簡單又輕鬆的事情~

但是絕對是值得為自己投資的項目!

 

 

SAM_0600.JPG  

擁有一排整齊又亮白的牙齒

也會為你的生活帶來一些正向幫助~

 

 SAM_0553.JPG    

我很感謝在我的矯正之路遇上了葉金良醫師,

而後美白的部分也是給他處理了,

對他的技術總是很放心又自在~

 

 

 

SAM_0507.JPG    SAM_0650.jpg

在此我就不多說冷光美白的原理和深奧的東西了~

這種事情就讓專業的葉醫師來為您解答~

包含價錢的部分我也不方便告訴各位~

主要是想告訴各位我的美白過程診所環境介紹

讓你在第一次認識齊杏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之前先有一個小小概念~

希望各位看完這篇文章~能夠讓你有進一步的認識~

以下提供葉金良醫師診所的資訊

如有需要請直接洽詢葉醫師喔~

部落格http://cfcesthetics.blogspo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yehorthodontics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舊文

【牙套矯正日記】拆牙套後的兩個月心得。漸漸習慣全新的自己 

【牙套矯正日記】拆牙套!!!!。一年八個月花了十幾萬的成果發表會 

【牙套矯正日記】拆了骨釘。裝了橡皮筋。接近尾聲了! 

[牙套矯正日記]五個月牙縫大躍進。終於關牙縫了 

[牙套矯正日記]牙套人專用清潔篇。要整齊也要一口潔白牙 

[牙套矯正日記] 敏感牙齒之拉線好痛。最討厭連續橡皮圈 

[牙套矯正日記] 牙齒移動的停滯期。哈囉牙齒你還有在移動嗎? 

[牙套矯正日記] 骨釘是甚麼 小CASE 

[牙套矯正日記]拔完四顆小臼齒 加上Power Chain 

[牙套矯正日記] 拔上排兩顆小臼齒 

 

 

 

 

 

圖片4.png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