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116-tile  

前陣子在愛評網上面看到 Dear-Logue 這間髮廊 有優惠活動 

「剪髮」8折優惠 !!!!! 八折好多阿~於是就馬上網路預約了~

話說我已經三年沒剪頭髮~除了剪過約一兩次的髮尾分岔之外

我再也沒有給其他人大修頭髮~連長的非常迅速明顯的劉海 也是自己操刀!

真的很不放心劉海給不熟的設計師剪啊! (相信很多女生都懂這種感覺)

我的頭髮層次很明顯 就會顯的毛躁 容易打結 

所以這次我希望剪個 厚重一點的 稍微髮質看起來會比較好~

_MG_3116.jpg  

_MG_3138.jpg

原諒我忘記拍從中山捷運站怎麼走過來的照

不過非常的好找 各位應該不容易錯過才對

一般進去髮廊都會看到一整排的鏡子椅子還有一堆客人

不過這間很特別的是 有一格一格的獨立空間

_MG_3121.jpg  

每一個位子都用簾子圍起來

明亮又沉穩的環境 真很讓人放鬆 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空間被人打擾

好好的享受一趟 美髮之旅

_MG_3123.jpg

根本不用和其他客人相對眼 甚至面對鏡子互看的尷尬

不用擔心別人看到你溼答答的頭髮

亦或是頭髮修剪到一半的模樣

完全的沉浸於自己的空間內 放鬆~~ 

_MG_3134.jpg  

▲置物籃可以放包包

而我的外套也被設計師拿去衣架掛了 (貼心)

_MG_3124.jpg

▲乾乾淨淨的工作臺

_MG_3144.jpg

▲最重要的是一丁點毛髮都不能有的梳子

常常看到髮廊用那種滿是別人頭髮的梳子 真的很讓人起雞皮疙瘩

_MG_3117.jpg

這是櫃檯和等候區  

_MG_3118.jpg  

▲一些相關產品

_MG_3119.jpg  

▲名片

_MG_3122.jpg     

洗髮區洗髮的時候會貼心的蓋上小毯子 避免著涼

我覺得有這種服務真的很棒 少數美髮會這樣子做

其實這樣子蓋上毯子 一方面避免著涼

也可以顧及到女生穿裙子、短褲甚至低胸的衣服穿幫

蓋著也比較有安全感~^^

謝謝洗髮助理 按摩的非常舒服

使用的洗髮精味道也非常的自然 洗完頭髮很柔順很香呢!

 

_MG_3128.jpg

▲茶水和小點心

_MG_3130.jpg  

▲三本最近的雜誌

 

我的設計師是"押江大地"

擁有東京、溫哥華、巴黎等地資歷的日籍設計師正式登陸!以日系特有的細膩剪髮技術,

加上歐美風格的國際視野,不論是為您創造心目中的理想髮型,或讓您與日本同步流行,皆能完美實踐!

是一位日本設計師 原先我以為對話上沒有問題

結果只能用英文對話 我的程度也不是很好 這種剪髮專業的單子也沒背多少 (囧)

這種門面優關的大事 怎可以草草翻譯呢! 真的很怕跟我想的有落差

不過我跟助理講一遍我的想法 再請她轉述給設計師 (鬆了口氣)

不過有一點是....我們無法聊天....

因為日本口音的英文 我實在有點難懂....所以整個過程還蠻安靜的 ....

 

_MG_3135.jpg    

▲毛躁 層次太大 髮尾稀疏 

_MG_3155.jpg

▲洗完頭囉!

洗完頭之後開始修剪頭髮~

剪髮的過程中 押江大地設計師 很小心翼翼 非常細心的!

_MG_3160.jpg

▲吹髮

_MG_3164.jpg  

▲達啷~

整個髮尾變的好整齊阿!!! 髮質也感覺變好了!! 不再容易亂翹囉!!

_MG_3165.jpg  

▲剪完之後我請設計師幫我用電棒做個造型

約一個小時半 洗髮 剪髮 造型 ~ 完工囉 !!

對於這次的剪髮我有幾點想說~

1.日籍的設計師翻譯上有些困難 溝通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

2.單純剪髮+指定設計師的話會比較貴

在官網未注意到這點,以至於我以為八百元變成原價打八折後的1200元,

價位頗高,不過我想人都來了只好剪了!   T__T

SO~如果只是單純像我一樣不改變髮型 小修髮尾~我個人不推薦指定設計師~(貴鬆鬆)

4.下次需要大改造 如:染髮 燙髮 剪短髮 我可能會再度嘗試給日籍設計師剪

11.jpg  

以上是我在Dear-Logue 的剪髮記 

 

Dear-Logue 

地標.png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8號4樓

電話.png 02-2581-0002

網址.png http://www.dear-logu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祧桲橙褒PSD匼第_lanrentuku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