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5412667  

徵求有緣人.拍賣處=>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1626202255

從很久很久很久之前 就一直很想買個可以馬上印出照片的機器
我想過要買 
Fujifilm Mini 50S

傳說中的鋼琴機~看他的外表真是太吸引人了~而且還小小一台~似乎攜帶方便

但是它的價格不斐....遲遲讓我不敢下手~
於是開始很認真的考慮 到底要買拍立得 還是 隨身印表機 


1。攜帶方便(出去遊玩可以不必帶著)

2。省電﹑不使用鹼性電池
3。隨時印
4。可修改相片尺寸﹑可塑性大
5。具備藍芽
6。可在電腦傳輸
7。大廠牌品質保障
8。相紙尺寸不大不小剛剛好 (4乘3)

 根據以上幾點~

 我找到了我要的東西Polaroid GL10 

它完完全全滿足了我! 即時取得

 
ZINK無墨打印技術  此款技術可真是酷到沒話說~!!

註:ZINK無墨打印技術——Zink是來自Zero + Ink,
意思就是不用墨水色帶,而是靠一種特殊紙張,就能夠輸出一張彩色圖片或者文件
 來源:http://blog.udn.com/iink/3684120

2  

1735412649  

 

鏘鏘~送來囉~!!!!  一大早親愛的就把它從7-11送到我家來了 

 

4  

 

裡面的東西~那兩條黑電線是充電器~然後40張相紙~

5

因為很怕買到雜牌的相紙,所以特地看了一下~原廠的!!!(
不過。。。那個"米國製"。。。就有一點點怪怪的。。。 

 

6  

 

機身底圖

7  

---->  電池 電源鍵 充電孔

 

8  

 

-----> USB孔  重印按鈕 顯示燈號 
他的說明書"完全" 都是英文!!!
對於我這個大學以後就沒再讀英文的人來說  確實有點給它困難
所以我很努力的爬文 爬文 再爬文 !


於是找到了這篇~~~ 
 
 顯示燈號方面解釋  可以看以下這個網友的開箱資訊~
http://gopro.pixnet.net/blog/post/29937146 

9  

 

----->  相紙出口

10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好美麗的髮絲文~~~超有質感的~~
一拿到整台觸感都給他摸一遍。。。只能說~無可挑剔阿~~!!! 

 

11  

---->相紙

 

12  


---->打開這超質感髮絲文蓋~裡面就是放相紙的地方

13  

相紙包裡面有一張小藍卡~記得!!
那張卡的條碼要 朝下放入
等機器感應到條碼~就會把小藍卡印出來~
此時才可以開始印相片喔!!

 
聽說那張小藍卡主要是除去機內灰塵用的~(網友資訊)
其實我也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子~

 

  1735412660  

----->印出藍卡


於是我開始要印照片啦~

 可是網路上爬文 其實我找不到那個Polaroid
提供的修片程式。。。找了一堆拍立得公司的網站。。。
終於。。。讓我從一片英文中 找到了!!!!
 
程式網址---> http://www.polaroid.com.au/downloads  
Mac、Windows、Android、Blackberry等,都有在官網的支援清單裡,可自行去下載軟體與APP。 
 
PC版 下載完之後 我覺得。。。我應該用不到
畢竟我自己會修圖弄邊框
至於他邊框的款是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我比較喜歡 單調 簡約 的相片
所以不會做太大的修飾~
拍立得公司也提供 手機版本的修圖軟體
但是我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都不是很好~也不想浪廢相紙試印~
所以我就暫時不介紹~

14

印出來囉!!!!!!!!!!

 

 

 

15

這張是電腦上面的樣子      

 

 

 

 

 

 

 

16  

這張是打印出來的樣子


打印出來影像會比較偏綠的感覺!?

仔細的靠近看 其實質感很好~

 

17  

 

藍芽傳輸~~~~

18  

 

藍芽搜尋找到這個~
 
點入配對 需要輸入一組密碼
 
說明書裡面會附有 Passcode (四碼)
 
輸入後 就可以選你要的照片 經由藍芽分享 就可以印出來囉~~!!

---網友小資訊--- 

 
1。印照片要先注意原圖的解析度 不能太小~否則印出來畫質很差~
但是也不能太大~這樣子印的時間會很久~~~

2。如果要一次印兩張 只要按重印鍵就又會有一張跑出來溜 

3。如果 想加邊框~就長按重印/重置鍵5~8

記得要長按到轉換指示燈變換成橘色為止~它會自動幫你的照片做裁切~

此時就要小心你的照片主體重點不要放在靠近邊緣的地方~

 否則會像這樣子(手腳被裁掉了)

 

19  

 

 

介紹+炫耀完囉!~~~~
 

花了我2點5個小時弄這堆資訊。。。。(累)



 
雖然相紙貴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但是變化的空間很大~!
個人覺得這東西還蠻值得的!~
但是如果要大量印刷照片~
還是需要到沖洗店啦~不然~哪那麼多錢可以燒~!

這台主要的功能可能就平常日記剪貼用 
或是。。。。。
當夜晚 空虛 寂寞 覺得冷的時候
 
可以拿來當作小火柴使用 。。。
20

 

在印出來的剎那!!!!!!
 
看著自己拍的作品出爐的那一刻~就~甚麼都不用說了!

 

印出來的照片也可以貼滿日記本和牆壁了!

 

 

 

""二手拍賣""

 

❤無摔 無刮傷 無泡水 

 

❤還剩下一包相紙(10張)  還有一些還沒印完的 大約3-4張 

 

❤保固到期日 102.8月底

 

❤正常使用 目前還沒有當機 損壞之現象

 

❤賣出原因:因為想換印表機 所以這不佔空間小玩意兒就先割愛賣出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